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106人获评中华骨髓库五星级志愿者

2018-12-21 10: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过层层推荐,河北省红十字会评选出2018年造血干细胞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分队、小分队、优秀志愿者、优秀宣讲员、优秀回访员,并予以表彰。

据悉,2016年河北省分库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以来,各市积极推进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目前已经成立了10支市级分队,20余支县级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广大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实现自我价值的场所。

本次评选表彰的优秀志愿服务分队有1支,是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邢台市分队。优秀小分队有8支,分别为唐山开滦集团小分队、平山县小分队、井陉矿区小分队、河北捐献造血干细胞大队微信公众号小分队、捐献者接送服务队、献县小分队、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河北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评选出优秀志愿者10人,分别为周伟、韩广泰、薛萍、锁会平、王铁生、李宁、韩旭日、冀英群、霍欢欢、靳拴柱。此外,还有14名优秀宣讲员和6名优秀回访员。

此外,近日,经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与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评选,2015年7月至2018年6月期间的1156名中华骨髓库五星级志愿者获表彰,其中河北106人获此殊荣。(记者卢伟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