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活动正式启动

2018-12-21 09: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12月20日,承德红十字会正式启动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12月20日6时,承德宽广集团物流公司的20多名志愿者就开始为承德市红十字会采购的1500份粮油打包,准备发往各县红十字会。今年,承德市红十字会用“博爱一日捐”筹集的善款约12万元,采购了1500份粮油物资,这些物资将在两节期间陆续送到全市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和贫困红十字志愿者等1500个家庭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国内各级红十字会实施的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从2000年开始,每年元旦、春节期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同时举行,这已经成为全国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记者张斌)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