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启动

2018-12-19 15: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石家庄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启动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美设报告厅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休门街道办事处联合战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石家庄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活动,选拔青年志愿者成为国防后备军,积蓄国防潜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启动仪式后,战甲文化将对来自12所高校的1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正规、全面的国防教育和系统化的军事训练,并于明年5月举行模拟战场比赛。比赛对于志愿者了解基本的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大增强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的使命感、责任感。

团市委青年志愿者部部长张梓鹏、市教育局团委副书记侯章亚、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 汪天博、桥西区团委办公室主任薛梦莹、休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谢娴、石家庄战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教官张赞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