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开展“共植青年林 同创森林城”志愿植树活动

2018-12-19 15: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今日种下一片绿,后人乘得一片凉。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九项目部积极响应邯郸市永年区团委号召,项目书记张国顺带领项目志愿者们走进永年区“义务植树基地”一同开展“共植青年林 同创森林城”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在项目书记张国顺的带领下,来到植树现场,带头拿起铁锹,与志愿者们一起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浇水灌溉,经过半天的辛苦劳作,共种下金叶榆树400余株,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生命的力量。

通过此次“共植青年林 同创森林城”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出“中建人”的良好精神状态,还为实现绿化邯郸,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志愿者的一份力量。(张永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