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灵寿县八一希望小学

2018-12-19 11: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青基会联合共青团灵寿县委共同开展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灵寿八一希望小学。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8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青基会联合共青团灵寿县委共同开展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灵寿八一希望小学。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少儿美术报社还分别为灵寿县两所贫困学校捐建了两个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石家庄同路人教育集团等单位的老艺术家们通过义卖书画向灵寿县捐建了价值一万元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室。

12月18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青基会联合共青团灵寿县委共同开展石家庄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灵寿八一希望小学。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8年,石家庄市青基会先后联合衡水老白干开展了爱心助学系列活动,联合润江集团、天洲集团、ATT婚纱摄影援建了3所希望小学,联合河北普恩慈善基金会共同开展了大学生捐助活动,联合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慰问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石家庄市希望工程自实施以来,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援建100所希望小学以及希望书库、希望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音乐教室、希望美术教室、希望工程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希望厨房等共计460余个。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