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分别向邢台、承德教育局精准脱贫地区捐赠物资

2018-12-18 15: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14日,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分别向邢台市教育局负责的精准脱贫地区广宗县、承德市教育局负责的精准脱贫地区举行了扶贫物资的捐赠交付仪式。

现场,德力西集团和蒙牛集团联合捐赠的德力西电线,用于村里学校和有关设备的升级改造,以及河北一路领先图书公司捐赠的每校一套《防治中小学生欺凌安全知识挂图》,得到村民们的欢迎。

分管脱贫工作的邢台市教育局高俊德副局长、承德市教育局樊文广副局长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他们和省教育厅捐联的有关领导就当地的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就引入合适的产业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事宜达成了共识。

负责扶贫的邢台市教育局吴玉祥科长、广宗县教育局局长卫东涛以及承德市教育局张良主任把当地的教育和精准脱贫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后期落实省教育厅捐联的教育捐助与扶贫项目做了安排。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秘书长李伟表示,要把省、厅领导做好教育扶贫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下去,不断拓展相关扶贫资源,努力创新精准脱贫模式,助力省教育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