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暖冬”服务队在行动

2018-12-17 15: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大娘,您出门时一定要将取暖设备电源关闭,注意安全。”12月14日,肃宁县公司青年志愿者“暖冬”服务小分队在付佐乡刘屯村为用户检查室内线路,并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群众安全度冬。

随着气温骤然下降,肃宁县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暖冬”服务小分队,在辖区内走村串户地上门服务。该公司尚村供电所“暖冬”服务小分队听说尚村村李大爷家的漏电保护器坏了,立即赶往老人家及时更换了新的漏电保护器,并向客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还将服务小分队成员的电话留给了他们,并对他们说:“今后遇到用电上的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暖冬”服务小分队还重点对孤寡老人进行服务,免费维修室内的照明,对用户家中用电线路、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帮助村民消除用电缺陷,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群众冬季用电安全。截至目前,肃宁县公司开展“暖冬”服务用电宣传11次,发放用电宣传资料1200余份,帮助居民现场处理用电安全隐患10处,为辖区内用户冬季安全用电打下良好的基础。(苏殿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