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天寒地冻老人外出不方便 志愿者登门免费理发受赞誉

2018-12-14 10:03:49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天气冷,去理发店理发总要排队,生怕感冒。现在能在家免费理发,真是太好了!”12月10日下午,天气虽然寒冷,但双滦御祥园社区暖意融融,多位老人理发后满意地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给困难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方便辖区老年人,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御祥园社区联合互联社区志愿者开展义务理发活动,为社区和夕阳红养老公寓的老人们提供上门理发服务。

在夕阳红养老院记者看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专业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地修剪头发,老人们看着自己的新发型,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志愿者为老人们上门理发,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老年人是社区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区的特殊照顾和关怀,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今后社区还将推广此类活动,只要老人有需要,社区都会组织并联系志愿者上门免费服务。”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闫立辉 通讯员贾英男、杜向荣)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