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建+基层 服务暖寒冬

2018-12-13 09: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梁家村,上门为留守老人王大爷检查用电设备,解决老人用电难题,指导老人冬季取暖安全用电。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一线的思想意识,该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安全、服务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党建+基层 服务暖寒冬”行动。组织9支党员服务队走进小微企业、农村社区、弱势群体,查民情、解民忧、办实事。

该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和青年服务队,走进小微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征询客户用电需求和意见,主动为企业节能生产、创新发展、安全用电献计献策,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走进社区、农村,查看低压配电设施、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装投运情况,了解老百姓生产、生活用电需求,现场解决用电难题。走进辖区弱势群体,了解孤寡、留守老人、残疾人或家庭困难客户生活状况,建立“善小”客户档案,通过帮扶、结对、上门服务等形式,传递央企社会责任。(卢志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