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县“情暖寒冬•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未成年人在行动

2018-12-07 15:40:16 来源:唐山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加强学生的公共道德意识,乐亭县城区各小学开展了“情暖寒冬·与爱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乐亭二小开展志愿清洁服务

乐亭二小的红领巾志愿服务队,走上街边,走进居民区胡同,开展志愿清洁服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学校附近的公交车站台,进行清扫。他们擦拭了橱窗上的灰尘,用小刀耐心刮掉了地上的口香糖痕迹,经过一番细心整理,站台焕然一新。在老城区的高家胡同,大家分头行动,清理街边的垃圾,车底下,墙缝里,都不放过,一点点清扫。经过半个多少时,整个胡同没有了零碎垃圾,干净整洁。

乐亭四小走进广场、公园、城中村开展志愿服务

乐亭四小“大钊故乡爱心志愿小队”走进青春广场和李大钊纪念馆和晁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春广场平时人流量较大,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四小的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整个广场卫生面貌迅速改观。

乐亭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乐亭一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头戴小红帽发放宣传单,动员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倡导“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