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学生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05 14:47:23 来源:邯郸丛台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邯郸永安学校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12月3日,该校师生来到窦庄社区,参加志愿活动,使得志愿服务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和社会动员力的亮点。

在老师的组织下,学生们分成若干小分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寒风中,同学们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清理小区随意丢弃的废弃物等垃圾;有的擦洗健身器材;有的整治卫生死角……

通过志愿服务社区的活动,同学们也深受教育,“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环保小卫士,自觉养成随时随地保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协助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