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际志愿者日 45中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2018-12-05 14: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2月4日下午,45中学在校团委组织下,围绕“立美立人,志愿青春”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际志愿者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开展活动。由马增光老师带队的第一组志愿者们走进西兆通天骥小区,利用绘画所长,开展为老人画像志愿活动。同学们把一幅幅生动的人物速写展现在老人们的面前,老人们非常满意,围观的人们也是赞不绝口。志愿者们在奉献中收获成长,也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由孙华平老师、安会娟老师带队的第二组心旅社成员们来到东兆通小学五年级教室。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益智又有趣的游戏“同画童趣”和“脑力冲击波”,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游戏中,不时迸发出欢乐的笑声和鼓掌声。

本次志愿活动,践行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体现了45中学子对社会的责任和感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