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三支一扶”志愿者走进西柏坡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8-12-04 16:51:42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近日,河北省人社厅组织100余名“三支一扶”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培训班的志愿者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践学习。

志愿者们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王林红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红色引领”为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旨在加强志愿者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和教育,引导志愿者深刻领悟西柏坡精神,激励志愿者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间间土墙泥顶的小平房,简单的办公桌椅和生活必需品,仿佛带着大家回到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参加实践活动的志愿者曹景祺表示,这片红色热土是能够让人追寻到红色记忆和革命信仰的地方,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这种“红色精神”需要大家去认真学习并付诸实践。

志愿者们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王林红 摄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通过大量的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了解到解放战争后期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时期的活动内容,深深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也深入了解了“西柏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传承伟大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