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专家讲座助力“三支一扶”志愿者创新创业

2018-12-04 16:38:42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业培训专家讲座现场。 刘志琳 摄

近日,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组织的创业培训专家讲座在石家庄召开。讲座着重提升“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以加快培养适应经济结构调整的创新型人才,更好地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赛和国赛评委杨景振担任讲师,为学员们讲述了学习创业创新知识对“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支一扶”志愿者如何在基层工作中找准定位、确立目标,把握创业机会等内容。“这场讲座不仅转变了我们的创业就业思路,还教大家如何组建与管理创业团队、构建商业模式、撰写商业计划书等内容,非常实用。“培训结束后,“三支一扶”志愿者刘剑桥说道。来自全省近百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参加了培训。(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陈晶 杨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