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举行《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18-12-03 10: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河北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800多名志愿者共同诵读了《献给志愿者的诗》。

在现场,800多名志愿者还向市民宣讲志愿服务精神,介绍志愿服务项目,并向市民分发《志愿服务条例》手册等宣传品。曾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年过八旬的志愿者靳国芳表示,自己有着16年的志愿者经历,最欣慰的是看到自己帮助的人满意的笑脸,希望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帮助更多人。

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主办,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报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