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西部团支部帮扶候西敬老院

2018-11-28 15:36: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南和县供电公司西部团支部青年志愿工作者在张育良书记的带领下到郝桥镇候西村敬老院开展帮扶活动。

候西村支书周立波对张育良一行表示欢迎,该村支书周立波对表示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能进村进行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大能够为候西村的美丽新农村建设献言献策,不断将国家新政策和新科技带到农村来。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为敬老院义务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有的志愿者与老人拉家常,讲新闻,说故事。

在忙忙碌碌的劳动中,时间过得很快。此次的活动为敬老院的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帮助。也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锻炼了青年员工的意志。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