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华夏保险保定中支开展2018温暖相伴公益行活动

2018-11-28 15: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保定中支“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正式起航。近日,保定中支内外勤员工及爱心人士组成爱心探访小分队,为曾经驰骋战场、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的数十位抗战老兵及烈属送去关爱物资及祝福。

一晃将近一个世纪过去,过往的战争岁月在这些老人们的脸上刻下了峥嵘的痕迹。对于他们来说,关于抗战的记忆遥远而深刻,是自己一生的荣誉与骄傲。而对于华夏人来说,让老兵们在有生之年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华夏保险志愿小组送物资、送爱心的同时,也倾听了他们各自的故事。这些老兵们年纪最大的高达95岁,最小的也有90岁高龄,他们曾经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存亡,舍小家为大家,为捍卫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如今他们都已到了耄耋之年,更需要关心和爱护。面对华夏保险对抗战老兵的关爱,老人们深感谢意。华夏人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也希望本次的慰问能给老人们带去温暖。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政局、当地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保定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忆峥嵘岁月,言壮志青春,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每位志愿者前行的最大动力。致敬抗战老兵,传递爱心之旗,践行华夏大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