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交警志愿者走上街头话安全

2018-11-28 14:27:0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7日上午,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及交通安全志愿者,在辖区兴安明珠超市门前组织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活动现场悬挂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条幅,并向广大车主、市民发放“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手提袋、礼让行人车贴等宣传材料。同时,民警就冬季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事故的严重后果等,以案析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法律、法规的条文,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处罚依据说清、说透,使群众发自内心的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2000余份,有效地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