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大手牵小手、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

2018-11-27 10: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一行30余人至赞皇县川房村开展“大手牵小手、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向该村32名幼儿园小朋友赠送了定制型“爱心安全书包”、儿童安全丛书、36色油画棒和足球。

捐赠仪式上,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刘晓燕发言,向村民转达了市分行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倡议更多的人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达爱心、传递希望。川房村书记代表村民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叮嘱孩子们要满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足球互动,并为他们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普及课,教育孩子们要安全用电。(兰凤)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