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高校大学生积极无偿献血

2018-11-22 16: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沧州市高校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启动。在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374名学生献血63万余毫升。

在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启动前,志愿者们通过网络、海报等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动员更多人参与其中。活动启动后,很多学生走上流动献血车,挽起袖子献血。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韩潇颖献了200毫升血。她说,这是自己第三次做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了,前两次因患感冒未能献血,这次终于如愿了。

11月13日至18日,渤海理工职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的2374名大学生献血63.77万毫升。

据沧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刘建岭介绍,今年以来,沧州市9所高校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12次,5363人次献血143.82万毫升。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