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岁月

2018-11-22 15: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岁月

11月21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开展“寻找革命英雄、聆听革命故事、传承革命气概”公益活动。志愿者一行来到86岁抗美援朝老兵沈荣贵家中,给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丛台区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岁月

丛台区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岁月

“这是我在抗美援朝战争时期驻地侦察照片”“这是我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胸章的照片”……沈荣贵指着墙上的照片回忆起战争年代走过的峥嵘岁月:从1949年参军入伍到1950年第一批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再到1953年最后一批撤离抗美援朝战场……沈荣贵记忆犹新、娓娓道来,从部队走向战场,再从部队转业地方,沈荣贵一生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敬业工作、淡泊名利。

丛台区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峥嵘岁月

“老兵照片、老兵档案、老兵勋章……这里面记录着革命英雄事迹、蕴藏着革命英雄气概。走近新时代,我们要正视历史、铭记英雄!”常兴里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小红说。(通讯员吴超、高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