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汉沽:志愿者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1 15:28:36 来源:唐山汉沽管理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汉沽区交通局路政队是一支洋溢着青春力量的队伍,他们在局党总支的号召下组建了“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雷锋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崔连芳是汉沽陡沽村的贫困户,一家五口有两人患有精神疾病,年迈的老人要照顾有精神疾病的儿媳和孙子,不能外出打工,全家仅靠家中的八亩地为生,生活十分困难。 “青年文明号”得知情况后,全体人员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组织交通局所有干部群众爱心捐款,筹得资金2280元,用于改善生活条件;他们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他们进行房屋修护;每逢周六日,他们都会带着生活物品去崔连芳家,并为他们打扫卫生,从屋里到庭院,从门窗到地板;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青年文明号”已联系好唐山市第五医院,近期就会安排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媳和孙子两人入院治疗,着实解决了全家人难题。

“青年文明号”全体青年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全区志愿服务注入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