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冬季农业用电

2018-11-21 15: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检查农田排灌供电设施,排除安全隐患,服务农田冬灌正常用电。

在我国北方农田冬季土地保墒方法就是灌冬水,也是早春防冻、防虫、防旱的一项重要措施。立冬过后,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冬灌即将开始。为让冬小麦喝足冬水,安全越冬,来年有个好收成,该公司及早安排,为冬灌用电全面做好负荷预测,制定措施,加强运维管理,对辖区农灌重点配电线路、配电设施进行巡视、维护消缺,进一步提高供电设备的运行状况。

此外,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巡视农灌用电设施,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了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农民解决用电难题,零距离服务冬季农业生产用电。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