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爱心小院走进曹妃甸幸福花园社区开展捐赠活动

2018-11-14 16:08:57 来源:曹妃甸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在寒冷的冬日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近日,爱心小院的爱心人士到曹妃甸区幸福花园社区开展了以“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为使广大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健康,温暖的冬天,爱心志愿者为二十位环卫工人准备了耳包、棉手套、棉坎肩等慰问品,通过为环卫工人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活动中,爱心人士为大家带来了评剧,歌舞等精彩的节目。

志愿者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三十位孤寡老人提供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此次活动旨在不忘初心,用爱心践行十九大精神,用真心温暖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