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遵化市妇联“志愿讲师团”:奏响服务主旋律

2018-11-08 16:43:29 来源: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发挥妇女讲习所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和环境整治,11月7日上午,遵化市妇联志愿讲师团成立大会在金卓颐高隆重举行。遵化市委副书记梁立航出席成立大会。志愿讲师团成员,各乡镇(街道)专职妇联副主席,村妇联主席代表、部分家长朋友们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上,梁立航为志愿讲师团的讲师们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强调:志愿讲师团的成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既符合全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又符合妇女群众自身发展的多元化需求。讲师团成员各有专长,义务授课,就是要教育引导妇女群众提升技能本领,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在服务全局工作中贡献“半边天”的力量。这是遵化市妇联为广大妇女群众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成立仪式上,志愿讲师团代表杨晓君、曹淑云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亲力亲为,把生活技巧、专业技术、科学理念、政策法规送到千家万户,让妇女姐妹享实惠受大益。

遵化市妇联主席岳春阳指出,志愿讲师团的成立将为妇联组织注入新活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为志愿讲师团牵线搭桥,展其才尽其用,服务姐妹服务社会,共同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成立仪式结束后,遵化市妇联特邀遵化市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师张艳丽,就家庭建设工作,为妇女姐妹们开讲第一课,动员大家发挥自身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今后,遵化市妇联还将认真谋划志愿讲师团项目,努力打造基层欢迎、群众喜爱、社会关注的志愿讲师团品牌,充分发挥讲师优势,大力提升姐妹本领,共同服务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