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开展“宣传宪法走进农村 脱贫攻坚促振兴”活动

2018-11-06 14: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孟福 记者翟一杉)11月4日,由衡水市司法局主办的“宣传宪法进农村 脱贫攻坚促振兴”系列活动走进武邑县韩庄镇张村,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围绕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宣传宪法、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活动中,武邑县司法局出动了宣传车,设置了咨询台,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志愿者们开展了宪法知识宣讲、义诊、发放防走失定位手环、免费理发和为五保户家庭打扫卫生等服务;武邑县舞蹈协会和多个村庄的舞蹈队,为群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还对评为2018年度张村“孝敬公婆好儿媳”的6位村民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