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开展校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30 15:27:13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水源志愿者、火柴公益在复兴路小学开展了以“科普进校园·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学生们宣传有关节水用水、保护环境资源、应急救护技能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激发了小学生们的科学兴趣,活动深受小学教师和学生们的欢迎。

课堂上,志愿者以PPT的形式,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图片、视频先为小学生们讲解了供水服务、节水知识及家庭救护常识。环保、节约、自救、互救等一系列新奇的词汇将学生们深深吸引,志愿者们引用身边的生活例子进行解答,学生们纷纷点头赞许。志愿者与小学生就应急救护演练的互动使学生们跃跃欲试,都想亲自体验一番模拟操作的乐趣。

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是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志愿服务资源,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对于在全市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