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妈妈”志愿活动

2018-10-25 15:19:29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机关党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团员代表和妇女代表一行8人赴元氏县黑水河乡佃户营村开展“关爱抗战老妈妈”志愿活动,看望慰问了胡秀根、陈爱辰两位老人。

志愿者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妈妈手中,并为“老妈妈”们表演了歌曲、诗朗诵、魔术等文艺节目,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仔细询问老妈妈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嘱咐她们注意健康、保重身体。临走时陈爱辰老妈妈激动的说:“感谢党和国家让我们能够过上现在这样幸福美满的生活,也谢谢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对我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