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内丘: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你我行动”交通劝导行动

2018-10-25 15:1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响应县创城办和组织部号召,10月23日,该公司团委与党委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来到内丘县家乐园交通岗,当起“临时交警”,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倡导文明出行。

该公司青年志愿们在大队民警的指导下,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引导城镇居民遵章守规。红灯亮起时,志愿者便举起手中的小旗,向市民作出停车示意。对于路边乱停乱放车辆,志愿者引导车主按规定有序停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安全出行传单和内丘县市民文明公约,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倡导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和文明行为。

这次活动,赢得了交警大队和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对此,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协助指挥交通,深切体会到了交警工作的艰辛,更加感受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愿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