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北区: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8-10-25 11:09:26 来源:唐山路北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21日,钓鱼台街道六湾社区联合唐山市图书馆在社区小广场举办了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携带专业设备来到社区,借书车内共有书籍200余册,其中包括100本绘本及100本各类科普书籍,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借书、还书、办卡等服务。此次活动旨在鼓励社区居民以书为友,通过把感兴趣的书籍与人分享交流,让更多的人能好读书、读好书。

社区50余名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大家开阔了思想境界,了解了更多知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大大增强了阅读文化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文化修养,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