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将村两委班子成员纳入志愿者队伍

2018-10-19 16:03:43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安全生产志愿者品牌新活力,河北省着力打造“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等四项主题活动,推进开展安全进家庭、进校园、进农村活动。目前,河北省30多万名安全生产志愿者,广泛分布在企业、学校、乡村、社区,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并积极参与重大社会活动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成为促进社会安全发展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唐山市开展了“让农民工安全回家”“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承德市开展了“大爱清尘”“学雷锋、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石家庄市长安区草根艺术团编演了安全文艺节目赴社区、企业开展志愿演出;邢台市借助邢襄大舞台推出了安全生产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有力促进了当地安全生产工作。

目前,河北致力于推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建立志愿者培训管理制度,建立志愿服务记录制度,建立志愿服务供需对接机制,建立工作报告制度。年底前,河北要依托“河北志愿服务网”,将全省所有乡镇安监站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纳入志愿者队伍。(记者李仁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