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15 11: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河北经贸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鸿飞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赴正定天源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的期望和心声,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主动打扫养老院卫生,使老人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还为老人带来自己编排的娱乐节目,大合唱《国家》、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舞蹈《小苹果》为老人们送去了欢笑,平日里安静的养老院笑声不断。老人们在认真观看节目的同时,也随音乐打着节拍,现场气氛和谐温馨。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以后一定会再来看望他们,老人们也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路荣凤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我感觉很高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正定天源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爱心和温暖,使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也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通讯员:罗庆 翟广福 摄影:翟广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