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迁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成为社区里的“金招牌”

2018-10-12 10: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奉献、我快乐,我为党旗添光彩。”10月10日上午,迁西供电公司党、团员志愿者分别头戴小红帽、小白帽,身穿红色、绿色马甲,活跃在县城及乡镇各个街道社区,采用现场诊治、义务宣传、清理缺陷等形式,开展社区供用电线路巡视检修、消除安全隐患、检查开关插座、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张师傅,您帮看看我家的电饭煲吧,最近怎么显示灯就不亮了?”、“张师傅,我家电冰箱的插头处总是漏电啊。”“师傅,你们这宣传页上的阶梯电价具体是怎么回事?”……几张桌子、一面队旗、一根条幅、数百张宣传页,津源居的电力义务维修站俨然成了社区里的“金字招牌”,备受社区居民的青睐。居民们听说社区门口来了维修队,都急忙来现场咨询、打听,甚至还乐呵呵地返回家中拿来需要修理的电器在一旁等候,不一会儿功夫队员们就将出现简单问题的电器修好了,并对有需要更换零部件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得知部分电器不易携带出户后,队员们还跟随到居民家中检查、维修,成为社区里的“金招牌”,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