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下花园:“花园·爱”志愿服务让爱意充盈

2018-10-10 14:54: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参与志愿服务真有意义,想不到通过公益服务积分还能兑现纪念品。”日前,参加了志愿服务的居民杨大妈一脸兴奋地说。“花园⋅爱”志愿服务联合会作为下花园区志愿服务组织,组织志愿者常年活跃在城乡,坚持开展慰问、清扫、义诊、演出、心理疏导、关爱陪护、实现微心愿、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活动700多次,并被评为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去年,下花园区在之前成立的志愿服务总队的基础上,改编成立“花园⋅爱”志愿服务联合会。目前共设25支分队,发展志愿者9000多名,吸纳了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企业家、出租车司机等各类人员广泛参与。“花园⋅爱”坚持“周周送温暖、月月办活动、季季有帮扶”,不仅从物资上救济,更注重精神上的关爱和鼓励。其中优秀分队张家口蓝天救援队还获得“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善行义举最美河北人”等多项荣誉。(记者王棣 通讯员院玉顺、郭沁蕊)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