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宣化区:敬老慰问演出走进养老院

2018-10-09 15:48:58 来源:宣化公E时代爱心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一场迟来的演出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拉开序幕。 10月8日下午,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国庆献爱心》敬老慰问演出活动在贺媛福乐养老院成功举办。

演出开始,恕明艺术团提供的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一开场就掀起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欢聚一堂》,《水兵舞》,《中国功夫》等舞蹈精彩绝伦;柏乐琴行天籁女子小合唱《天边》,葫芦丝连奏《沂蒙山小调》等犹如天籁之音;《梨花颂》,《女儿情》等歌曲悦耳动听……

表演结束后,老人们仍然迟迟不肯离去。“节目还没有看够呢,希望公E时代志愿者们多来养老院走走。”老人们说。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在敬老助老的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携手同行。”该爱心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