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北区开展健康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09 15:18:31 来源:唐山市路北区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大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志愿者走进大里街道昌乐社区开展为期两天的为辖区内65周岁以上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提高参检率,社区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通过悬挂条幅、张贴通知、发放体检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通知,以便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血糖、听心肺、抽血化验、心电图、B超、验尿等健康咨询等内容,体检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外,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高危人群和慢性病患者,纳入到 “慢病规范化管理”之中,对这些老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定期随访、健康干预和健康宣传服务,让老年朋友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为期两天的体检共为社区百余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以便日后提供免费体检和上门服务等多种新模式,对社区居民提供动态的连续性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