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威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2018-10-09 15: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按照供电所所辖区域深入重点线路及通道危险点,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将“安全”服务送到居民客户家中,切实为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优质服务。

志愿服务小分队对所辖线路沿线集市及广场、重点线路下方钓鱼塘等地点,对群众、钓鱼爱好者及施工人员进行宣传,为他们讲解了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垂钓安全及施工作业安全等,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并说明保护电力设施举报电话,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和推动电力设施的安全保护活动,在普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同时,增强沿线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同时,该公司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安全生产、服务队建设相结合,坚持组织引领、常态运行,建立完善“四项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健全规范服务、运行保障、信息共享、考核评价机制。全面助推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