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东新庄养护工区:迎国庆小长假 清捡景区垃圾

2018-09-30 16:49:57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小长假将至,为给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整洁优雅的旅游环境,近日,河北高速京哈北线管理处东新庄养护工区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到清东陵景区开展义务清捡垃圾活动。

全体团员职工手拎垃圾袋,沿着景区内道路,弯腰捡起游客们丢弃在景区内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并不时将拾捡的垃圾一袋袋进行统一处理。

此次义务清捡垃圾活动,赢的了景区管委会和游客们的一致赞扬。团员们一边捡垃圾一边向游客们宣传环保常识,让更多的游客自觉维护景区的公共环境。

团员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又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自然和人文景观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