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8-09-30 10: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今供电服务就是好,不仅上门检查我们的用电设备,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打心眼里敬佩他们!”近日,唐县万豪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雪静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团志愿服务活动赞不绝口。

唐县万豪制衣有限公司属于石家庄纺织服装厂黄页行业,近年来,生产的各类服装远销国内外,生产规模越来越大。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设备用电负荷情况,为客户检查变配电室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用具、临时接地线、备用电源、消防器具等是否齐全合格、存放是否整齐,使用是否方便,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志愿服务者们向企业工人及企业专职电工“面对面”宣讲、培训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全力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自9月份以来,该公司党团志愿服务队共走进160余家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消除用电安全隐患24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0余份,深受客户的好评。(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