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魏县:这群可爱的“小志愿者”走上街头……

2018-09-26 17:18:2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魏县教育局以“大手拉小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组织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活动,为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贡献。

可爱的小志愿者手拿扫帚、簸箕等,将散落在路面上的树叶、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文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养成良好文明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做文明公民。

由于许多垃圾无法用扫帚归拢,几名学生干脆用手捡起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箱里。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环保应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县城,共建美好家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