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清河志愿者走进养老院中秋送祝福

2018-09-26 17:1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邢台清河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前往清河县中医医养结合养老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中秋佳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与老人们提前共度佳节。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毛巾等慰问品,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与他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近期天气渐渐转凉,要及时添衣注意保暖;并将带来的月饼送到每位老人手中,使在这里的老人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共观看了联欢会,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还和老人们一同唱歌,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一直以来,人保财险清河支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爱老的美德受到各方好评。(集丹)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