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8-09-20 14: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他们发放的这些服务卡,对我们这些上岁数的人来说真的很有用,尤其是安全用电方面,对我们帮助很大!”家住内丘县东方国际小区的李大妈对“便民服务卡”赞不绝口。

为切实解决广大居民遇到的用电难题,9月17日,邢台供电公司团委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便民服务卡,并在现场进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讲解。接受客户用电咨询,耐心解答用电问题、受理投诉举报、处理事故报修等服务内容,并向居民征求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建议。

“凡是遇到用电难题,打卡片上的电话,不一会他们就到了,这服务真是没的说!”李大妈高兴的说。

据悉,共发放便民服务卡210余张,接受居民用户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贺青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