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圆梦行动”助困难学子圆梦大学

2018-09-07 11: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由张家口团市委、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18年希望工程“脱贫攻坚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共发放助学金33.5万元,来自全市13个县区的67名困难学生得到资助。

发放仪式上,张家口团市委负责人为每位受助学生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负社会重托,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家乡。同时来自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的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爱心公益课,也激发了学生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强烈意愿。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面向贫困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救助活动。张家口市自2006年开展以来,累计筹集助学金逾1370万元,帮助2756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王海超、郭海波)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