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曹妃甸区“情系环卫工”暨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2018-08-23 15:26:25 来源:曹妃甸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团委组织举行了“情系环卫工”暨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区环卫工人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公布了首批爱心驿站企业名单8家,他们为环卫工人现场发放免费了水、药品、劳保用品、医疗惠农卡等爱心物资。爱心驿站企业承诺,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为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饮水、无线上网、爱心药箱、洗手间等常规化服务。

活动后,志愿者和企业代表还开展了30分钟“阳光体验”活动,代替环卫工体验工作半小时,增强对环卫工人职业和工作的理解、尊重,提升文明城市共同参与的热情。

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群体的关爱,唤起社会各界对城市卫生、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助力环境整治,齐心共建美丽家园的青春热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