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固安县文明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2018-08-20 17:48:0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牛大姐,现在咱们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电动三轮车治理、城市交通整治、乱堆乱放、随地摆摊、小广告清理,您对这些工作满意吗?”日前,固安县工商局党员志愿者宣传小分队,再次来到辖区居民牛玉莲的家中进行创城宣传,并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非常满意,现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垃圾有人清理,乱堆乱放不见了,楼道没有小广告了。”牛玉莲开心地说。

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固安县工商局“深入谋划,精心组织,全面推进”访千楼万家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该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建宣传,让文明扎根百姓心中。

固安县熠荟园小区物业公司张经理说:“创建文明城市,改善了固安县的环境,也改变了固安人的精神面貌,作为一名普通百姓,我十分愿意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号召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