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市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

2018-08-16 11:01: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

20名计生贫困女孩家庭受到捐助

日前,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元氏县卫生计生局承办的“石家庄市2018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元氏县举行。

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现场为20名计生贫困女孩家庭发放了圆梦助学金和爱心物品,受助女孩与志愿者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团队。受助女孩代表闫妍在发言中感谢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帮助并郑重承诺:学有所成,报效社会,传递爱心。志愿者代表现场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孩志愿队伍中来,力所能及地为需要帮助的女孩及其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

市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是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民族发展的大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市已连续多年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活动通过爱心捐助、志愿帮扶等多种形式,让更多的贫困女孩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观念,共同推动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的逐步解决,促进全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