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海港区:3000多名志愿者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2018-08-14 11: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秦皇岛海港区组织开展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活动,全区各镇街、园区、单位等3000多名志愿者参加,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袋和垃圾捡拾器,捡拾着地上、花坛里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力求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在新兴里小区,志愿者庞博和同伴通过两个小时的捡拾,基本将烟头、杂物、垃圾清理干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每一个市民都责无旁贷。”白塔岭街道志愿者王晓静说,顶着烈日劳动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市容市貌变得更整洁了,感到很是高兴。

在秦皇岛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后,海港区建立了创城长效机制,坚持每周开展义务劳动,维护市容环境,带动市民素质提升。现在,秦皇岛市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海港区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教育,并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力争形成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格局,打造“人人讲文明、合力共创卫”的良好氛围。(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刘思彤、曹建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