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赞!唐山路南这八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

2018-07-30 16:13:58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八位退役军人自发组织的“45678”老班长志愿服务队在唐山市路南区花园里、联合里社区正式成立。这支志愿服务队共有8名成员,其中有在职职工,有下岗职工,也有退休职工,因他们分别出生于40、50、60、70、80年代而得名“45678”。

志愿服务队以“退伍不褪色,服务社会,我们更出色”为服务理念,根据每个人的特长进行分工,分别担任社区里的“百事通”通讯员、“360”侦查员、“巧手匠”勤务员、“热心肠”勤务员、“搭把手”勤务员、“老来乐”勤务员、“红色教育指导员”等,承担未成年人课外辅导及小区环境安全、环保、防汛、邻里互帮互助、社区文体活动等职责,以此来彰显他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情怀。

在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分管领导、社区书记为八位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亲嘱咐他们服务百姓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同时对他们弘扬军人精神、传递正能量的举动表示肯定和赞扬。

服务队80岁高龄的队长激动地说:“我们老哥儿几个加上他们几个年轻的,既是退役军人,更是党员。今后一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居民服务,为社区做贡献,同时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 边玲 何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