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蓝天彩虹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廊坊福利院

2018-07-27 09:58:5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内歌舞飞扬、掌声不断,充满了孩子的欢笑声,蓝天彩虹艺术团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演出,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蓝天彩虹艺术团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节目,舞蹈《喜洋洋》精彩开场,欢快的旋律、轻快的舞姿,受到了现场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儿童舞蹈《小辫甩三甩》和少儿拉丁舞《为梦想时刻准备着》更是将现场气氛掀到了高潮,男女声对唱节目《二小放牛郎》更是充满童趣,受到孩子们的喜爱。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祝福和欢乐,让大家笑逐颜开,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蓝天彩虹艺术团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不仅如此,他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零食、文具、玩具等物品。

据了解,2017年9月,蓝天彩虹艺术团正式成立,团队由600多位环保志愿者组成,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已经70岁了。团队积极参加每年“6·5环境日”的宣传演出,并经常到敬老院、福利院进行公益演出。(记者杨苗苗)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