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同心圆”河北省网络社会协同治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8-07-20 10: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网信办指导,“同心圆”河北省网络社会协同治理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该志愿者服务队是由来自全省的互联网媒体单位及个人、新媒体从业人员、互联网大V及熟悉互联网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

    据悉,该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活动内容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内容社会监督。通过对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各类互联网传播平台进行日常巡看,对违法违规传播平台及各类违法违规信息及时举报;正面宣传引导,参与网络内容建设。充分运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对网上谣言和不良有害信息第一时间进行辟谣和举报,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空间环境;组织网络公益活动,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加强线上互动和线下沟通,积极组织和参加网络空间治理公益活动、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等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公众争做中国好网民。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